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薪外援擅自离队不听指挥 JR史密斯竟要老板改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6:50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严子健

  被媒体称为CBA本赛季工资最高的JR史密斯(微博),昨天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因伤休战。今天,他擅自飞到了北京疗伤,结果受到浙江稠州银行队的警告处分,“最高薪外援”与球队管理层的冷战拉开序幕。

  在昨晚的CBA新赛季首轮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浙江稠州银行队外援JR史密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球后,在第四节膝盖受伤,飙泪下场。事后浙江队主教练丁伟委婉地批评他对CBA联赛的对抗激烈程度估计不足。今天一早,史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抱怨队友不尽力,他说:“我拒绝把自己投入到那些不愿与我共同奋斗的人中间,如果你们想说我自私就说吧,但这就是我的感觉。”随后他没跟队返回浙江义乌,而是私自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疗伤去了。

  史密斯的随心所欲让浙江队很受伤,更激怒了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微博)。俱乐部决定对他擅自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赵兵直接把这一处理意见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更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对于俱乐部老总的警告,史密斯居然在北京用推特隔空回击:“我现在的首要目的是让自己尽快康复,如果你连这都不能理解的话,我觉得你可能得另外找份工作了。”也许感到自己的言辞过于激烈,史密斯随后又发推特补充道:“我的离队不是逃跑,我想要赢得比赛,但是球队要赢得比赛球员就必须保持健康。”

  JR史密斯来自NBA丹佛掘金队,浙江队付出了近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万元)的薪酬,他被媒体报道是CBA本赛季薪水最高的外援。俱乐部还为史密斯买了高额保险,保费高达近70万元人民币。

  (本报青岛11月21日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男篮 JR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