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南钢已物色海德替补人选 主帅:准备两外援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26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不仅浙江稠州银行遭遇到外援带来的烦恼,江苏南钢也因为外援伤透了心。正当球队翘首等待姚明队友海德来宁之时,昨天从美国传来一个坏消息,海德在美国训练时扭伤脚踝,因受伤无法按时到达,这使得南钢的引援工作再次遇到障碍。

  按照原计划,卢瑟·海德将会在今天南钢与宏远的比赛中亮相,可是由于受伤,海德能不能加盟南钢都成了一个问题。昨晚,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证实了海德受伤的传言:“很不幸,海德训练时受伤了,原计划,他明天就应该到南京的。现在我们也在等海德的伤情报告,如果只是脚扭伤,我们还有可能等等他,如果是更严重的伤病,我们肯定就会选择换人了。”

  得知海德受伤的消息,南钢主帅徐强(微博)一声长叹:“今年我们的运气实在太背,没办法,教练组只能做好用现有两名外援打接下来比赛的准备,如果海德的伤情过于严重,我们肯定等不起。”记者了解到,南钢俱乐部已经启动重新找外援的工作。(刁 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