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CBA首秀悲情收场:球队惨败 右膝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3:04  新民晚报

  广东队主场上座率昨晚超过总决赛,甚至连体育馆二楼走道上都挤满球迷,央视也对这场比赛进行重点包装……能让CBA赛场如此疯狂的理由只有一个:JR·史密斯来了。可惜,在自己的CBA首秀中,史密斯不但目睹本队惨败,自己还在第4节意外右膝受伤,可谓身心俱伤。

  第4节结束前5分钟,史密斯突入三秒区,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膝晃了一下倒地,裁判被迫叫停了比赛。让人费解的是,有伤在身的史密斯却拒绝担架,救护车赶到体育馆之后,一直在外面等着,他费了三四十分钟,才缓缓挪动到车上,而且他也不想去医院检查伤势。

  在这场比赛中,史密斯打了34分钟,两分球7投3中,三分球10投4中,拿到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同时还有5个失误。通过比赛来看,他和队友的配合比较生疏,全队没有形成化学反应,经常自己孤军奋战。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的点评很到位:“队友给史密斯的帮助不多,如果光让他一个人单打独斗,他自己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史密斯如今面临的麻烦,绝不仅仅是跟队友的磨合不够。有知情人士透露,史密斯玩起来没有节制,经常耽误训练。

  从昨晚比赛来看,史密斯赛前明显低估了CBA,这也让丁伟有些无可奈何:“对于史密斯的表现,我相信他自己也不会满意。我们在训练中不断提醒他,CBA不好打。” 

  本报记者 李元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