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彦西首场CBA比赛砍下23分 金隅"菜鸟"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57  北京晚报微博

  在篮球界,运动员在自己征战的第一个赛季中都被称为“菜鸟”,北京金隅队的朱彦西就是标准的“菜鸟”。可他昨天在自己的首场CBA比赛中拿到23分,大有一飞冲天的气势。

  生于1990年的朱彦西身高2.09米,6年前来到北京青年队训练,之后多次入选国少队和国青队。上赛季,朱彦西以租借身份去了江苏同曦队征战NBL,全赛季表现抢眼,作为主力大前锋帮助同曦勇夺NBL总冠军,并成为全联盟最佳新人。

  首场CBA比赛,朱彦西就出任首发。开场首次得分就是由朱彦西命中3分,帮助北京队领先。朱彦西随后又强攻内线造成犯规2罚全中帮助球队反超,1分钟后又转身突破拿下2分,北京队前9分中朱彦西拿下了7分,上半场他一共拿下14分。下半场比赛朱彦西同样出色,第三节的压哨3分命中帮助球队重新取得10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朱彦西以两分球6投4中,3分球5投4中,罚球3罚3中的优异表现得到23分。  本报记者 陈嘉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彦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