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人得分上双击败吉林 金隅男篮里面三新开启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52  北京晚报微博

  在昨晚2011-2012CBA首轮比赛中,北京金隅队5人得分上双,全场领先,在主场以103比90击败吉林东北虎队,如愿取得开门红。新队员,新阵容,新打法、新气象,北京金隅队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了CBA新赛季的征程。

  马布里(微博)、朱彦西这一外一中,一老一小两张新面孔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赛后证明正是这两名首发新人成为了北京队取胜的关键。正是因为马布里的首发出场,改变了北京队两个位置的人员安排,控卫李学林和外援中锋莫里斯这两个上赛季的铁打主力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另一个变化是,北京队进入大名单的12名队员,昨天全都登场亮相,这样的情况在上个赛季是不常见的。

  昨晚首发出场的是马布里、朱彦西、吉喆(微博)、王骁辉、陈磊(微博),一个小个子阵容,用速度和移动与对手抗衡。当莫里斯上场,球队又恢复到上赛季的传统打法,他成为球队的重要火力点。下半场球队排出马布里与莫里斯一内一外双外援阵容。还有很长时间,球队使用了马布里和李学林的双控卫打法,让对手顾此失彼。朱彦西、吉喆、翟晓川、韩崇凯、常林等年轻人拼劲十足,几个人轮番上场,让球队始终保持着冲击力。

  昨晚的门票卖出了九成以上,首钢篮球中心的现场气氛也有了新气象。现场的DJ卖力调动球迷的积极性,当他询问“北京金隅最忠实的球迷来了吗?”全场高喊:“来了!”“为金隅加油准备好了吗?”球迷们更加响亮地回答:“好了!”新赛季有了新意,金隅队开了个好头。  本报记者 陈嘉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