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衡业新赛季首场表演 主场流畅进攻痛击江苏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8:0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本溪电 记者郝鹏飞报道

  流畅的进攻、出色的防守,昨晚主场102:86痛击江苏南钢,这就是新赛季辽宁衡业男篮的首场表演。

  昨日作为辽宁衡业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前来本溪现场观战的球迷几乎爆满。

  辽宁衡业男篮本场比赛派出张庆鹏、杨鸣(微博)、刘书楠(微博)、李晓旭(微博)和鲍威尔组成了首发阵容。

  辽宁衡业男篮在比赛开始后主攻鲍威尔,在错失两次机会后,张庆鹏为辽宁衡业男篮率先开了个头,他的穿针引线,带动全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在这之后辽宁衡业男篮一发不可收拾。首节结束时,张庆鹏就得到11分,三分球2投2中,两分球2投1中,外加2个篮板、2个抢断和1次盖帽。而杨鸣更是在首节犯规三次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打完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在张庆鹏阔别一年后,辽宁的黄金后场再次呈现。半场还未结束,辽宁衡业男篮就已经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共有6人得分上双。在昨日的比赛中,我们发现郭艾伦和边强一直坐在场边并没有上场比赛。记者了解到,他们由于腹泻所以没有上场。本赛季辽宁男篮小外援卡尼,一直被认为很神秘。之前的热身赛中,辽宁男篮一直没有见到过卡尼的真正“面目”。

  作为卡尼的首秀,他在昨日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在他出场后不久就上演了一次全场一条龙,接着一记暴扣,接着空中高难度换手“拉杆”展现出良好的运动能力,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惊叹。卡尼全场共得到18分外加8个篮板。

  赛后主教练郭士强对于他的表现评价道:“卡尼今天打得非常不错,这已经接近他的水平了,不过他到队时间晚确实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再磨合,而鲍威尔今天没有发挥到最好,不过他今天的篮板控制的非常好。 ”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