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尔赛前豪言全华班对抗八一 低命中率造就输球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6:28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皓实习生 符嘉 开局就要打三个客场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一上来就栽了!昨晚在宁波,其以101比111不敌八一队,全华班输分过多,尤其是几名主力命中率过低,成为输球最主要原因。

  赛前主教练布莱恩·戈尔让就宣称,要用全华班首发阵容与八一队周旋。正常情况下,一支球队若同八一队水平相差无几,半场用全华班或单外援输分不超过15分,下半时再派上双外援,逆转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昨晚之战马可波罗队半场输分实在是太多,首节23比33,次节20比34,上半时过去,已经43比67输掉24分。这样即使下半时用双外援苦苦追赶,最终也只是两个单节各追回7分,不得不接受10分落败的结果。

  全队两分球63投32中,命中率50.79%,仅比八一队低2个百分点,但对方王治郅、王磊(微博)、德勒黑(微博)、张博(微博)、许钟豪等5人得分上双,可谓所有主力的得分点全开了。但马可波罗队只有双外援和何忠勉(微博)得分上到两位数,张凯(微博)两分球5投1中,仅二成命中率;邱彪8中1,命中率也只有37.5%。甚至包括22分进账的约什,在他擅长的外线也只有11投2中、18.18%的命中率。

  明晚,马可波罗队将转战义乌对阵稠州银行队,输给八一没多久,JR·史密斯受伤的消息就传到宁波,随即球队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对手重点外援的伤情,这或将成为马可波罗队的一个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新世纪 八一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