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呼吁不要捧杀朱彦西 马布里:他有颗大心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第一次打CBA,21岁的朱彦西就得到23分,这让北京队上下都乐开了花。闵鹿蕾说:“这孩子不错,但大家现在不要捧杀他,让他好好打。”马布里(微博)也很看好这位小将:“他很敢投篮,他有颗大心脏。”

  开场后,朱彦西上来就连得5分,为北京队打破僵局。此后他越战越勇,与马布里的高位挡拆也相当地道。整场比赛朱彦西效率极高,两分球6投4中,三分5投4中,罚球3投3中,得到23分5个篮板。

  赛后面对蜂拥而上的众多媒体,小伙子害羞地笑着说:“我会继续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闵鹿蕾则呼吁大家不要捧杀朱彦西:“朱彦西是我们青年队教练培养的球员,打季前赛时我见到青年队的教练也感谢了他。接下来希望朱彦西戒骄戒躁,也希望大家给他宽松的环境,让他踏踏实实地好好成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彦西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