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CBA外援师傅只是敲门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1:33  北京晨报微博

  马布里(微博)持球奔向篮下,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尽管他没有把球扣进篮筐,但两分入账还是帮助北京金隅将比分进一步拉开。这位从山西队起就被叫做“马师傅”的马师傅,已经俨然成了京城新偶像。

  当NBA球星和前NBA球星纷纷涌进CBA的时候,人们的胃口自然而然地被吊了起来。看钱德勒、JR·史密斯和布鲁克斯等人如何把中国人的篮球联赛引领到一个更高的层面,是所有人的期待。而从前天和昨天结束的第一轮比赛来看,这些被各个俱乐部高薪请来的各位“师傅”,表现得还不错。

  上座率上来了,收视率上来了,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CBA毕竟是中国的联赛,不管是外来的“和尚”也好,“师傅”也罢,即使他们再会念经,也不能代替中国球员去国际赛场上厮杀。所以,如何在他们的带动下真正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才是各位老板以及篮球中心应该看重的事情以及努力的方向。

  去年CBA刚开赛的时候,八一队的韩硕(微博)、张博(微博)等人都在说能够跟好的对手学到很多东西。这是年轻人的心声,值得鼓励和推广。因为师傅只是敲门砖,提升自己才是真本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