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爆料广厦再酝酿大手笔 小牛中锋钱德勒被报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钱德勒能登陆CBA吗?钱德勒能登陆CBA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ESPN体育透露,浙江广厦正在接触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泰森-钱德勒。在NBA目前处于停摆的情况下,如果泰森-钱德勒最终决定加盟广厦,这将是又一位加盟CBA的大牌外援。

  泰森-钱德勒今年29岁,是一名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他上赛季帮助小牛队获得了NBA的总冠军,场均贡献10.1分9.4个篮板。在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到期,成为了自由球员,由于NBA陷入停摆,钱德勒的去向一直未定。

  这个夏天,浙江广厦一直希望能够签下NBA现役球员,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的威尔森-钱德勒,并且曾经和厄尔-克拉克签下合同,不过由于克拉克中途毁约,浙江队只得重新寻找第二外援。在第二外援的人选上,广厦曾经联系了多名NBA现役球员,这其中还包括效力于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但因为当时劳资谈判的情况始终不太明朗,很多球员都期望再等上一段时间,可CBA开赛距离广厦寻找第二外援的日期非常短暂,为了避免单外援出战的尴尬情况出现,广厦队火速签下了曾经效力于福建队的外援德维恩-琼斯。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广厦队仍然没有放弃签下NBA大牌的努力。按照篮协的规定,每支球队本赛季拥有三次更换外援的名额,这意味着如果泰森-钱德勒想要来广厦打球,广厦可以很快完成外援的更换。泰森-钱德勒和威尔森-钱德勒的组合无疑将成为CBA联赛中最重磅的外援组合。

  据该消息源透露,泰森-钱德勒目前已经做好了打算,一旦他和浙江广厦达成了签约协议,就会在明年三月份CBA联赛结束之后重新返回NBA效力,那个时候他仍然会是自由球员。到那个时候,他可能会与达拉斯小牛队签下一份短约,或是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然后等到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在做打算。因为2012年的自由市场上会出现很多超级明星,这其中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微博)、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钱德勒可以非常自由的选择他的去向。

  浙江广厦队的主教练是前湖人(微博)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助理教练克莱门斯,威尔森-钱德勒现在已经成为了他手下最重要的一员大将。如果泰森-钱德勒再能够加盟,那广厦队无疑将成为有实力争夺CBA总冠军的球队。

  在NBA联盟处于无限期停摆期间,有很多NBA现役球员都选择了去中国联赛效力,在此之前,CBA冠军球队广东宏远(微博)就刚刚签下了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隆-布鲁克斯。而此前有消息透露,之前已经签下了掘金队肯扬-马丁的新疆队仍然在寻找他们的第二外援替换受伤的杜比,而第二外援的人选已经锁定在了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身上,此外,他们还联系了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JJ-巴里亚。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新疆队还曾经联系过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而且据新疆队的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一直在努力争取邀请科比加盟,只是中国篮协在这个夏天推出的外援签约规则要求外援必须是自由球员,这让他们无法签下有合同在身的科比。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泰森-钱德勒充分表达了他对劳资谈判情况的担心,并且非常关心联盟新设置的奢侈税和工资帽问题,因为这将直接影响他后面签下的合约。“我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联盟打球,能够签下什么样的合约,一切还都要看劳资谈判后面的发展。”钱德勒说:“老板们的决定会影响我的续约问题,所以我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

  (贾磊)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