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遏制JR史密斯阿联有想法 祝贺MVP团队新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1-2012赛季CBA第一轮比赛在各个赛区打响。今晚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这场易建联(微博)的回归首秀以及NBA球员JR史密斯(微博)的CBA首秀被外界誉为是一场最值得关注的比赛。易建联在训练结束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看见你和你的老队友约什聊天,都聊什么啊?

  易建联:呵呵,他问我是不是回来觉得挺奇怪的,NBA罢工,这确实挺意外的,但我回答他我回家很爽。

  记者:他曾经跟你做过队友,对于彼此也算了解,今晚还要对位。

  易建联:他是一个篮板很积极的队员,要特别小心他的活动区域。

  记者:对于这第一场回归的比赛,你自己是如何期待的?

  易建联:肯定是很期待第一场球的,希望开门红,希望全队上下都表现好,有一个好的开局。(都说今晚是汇报演出)我会全力以赴的。

  记者:对方的阵中也有NBA球员史密斯,你如何看待。

  易建联:他是一个攻击欲望和攻击能力都很强的队员,不管是在NBA还是在CBA,对他的防守需要大家一起去做,外线怎么去抑制他不要让他轻易出手,不能让他轻松找到投篮的感觉。

  记者:回到熟悉的球队,自己什么感想?

  易建联: 很亲切, 谁能想到四年之后会因为停摆再次回到这里。我很清楚的记得在这里打球的感觉,我从这里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是从这里成长起来的,这里有我很多的回忆。

  记者:今晚这里将进行总冠军颁奖,武汉亚锦赛的时候,你当了一把“摄影师”,今晚呢?

  易建联:就在下面坐着,看!

  记者:布鲁克斯的即将加盟,你的看法是什么?

  易建联:特点技术对我们有很好的作用,当然是欢迎和期待他的加入。

  记者:广东队的MVP团队马上就要迎来新的成员王仕鹏(微博)了。

  易建联:很好啊,祝贺他。他这么多年为球队做出了很多,他的付出得到回报。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