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政立威揭幕战上零技犯 篮协媒体打分表无人交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6:49  南方都市报微博

  篮协新政让听到哨声后的球员再也没有扮影帝的机会,CBA头一回实行零容忍政策,人们都想通过揭幕战看看这一新政是否行得通。单从揭幕战这一场比赛来看,威慑力倒是蛮大的———没人摊手,也没人抱头,以前动不动就到技术台诉苦的巩晓彬(微博)非常老实。更有意思的是,赛前篮协特意给所有到场媒体发放了一张表,大家可以根据裁判员的表现在上边打分,但赛后竟连一张表都没有收到。

  主裁判杨茂功外加温克明、杜溪源,前者是金哨,另外两位中生代都吹罚过上赛季的总决赛,这个清一水的国际级组合足以显示出篮协对揭幕战的重视。而媒体“懒得”给三大国际级裁判打分填表,似乎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对三人总体判罚的认可。

  整场比赛没有一次技犯吹罚,仅有的一次违体是给了故意阻碍山东队进攻的主队外援马丹里,那是完场前8分22秒,主队方面当时对此没有任何争议。之后山东队10号李林(微博)防守端被吹拉手犯规,嘴上嘟哝了几句,主裁判杨茂功上前予以口头警告,巩晓彬见李林本来已吃到第4次犯规,顺势用吴轲(微博)将其换下,场上惟一闹出的一点火星就这样瞬间熄灭。

  南都记者刘皓 实习生符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