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新季遭遇大尴尬 前三场铁定无直播谈判将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3:34  现代快报微博

  今晚,南钢队将在新赛季CBA中亮相,他们将在辽宁本溪挑战辽宁队。南钢队本赛季增加了投入,引进了不错的外援,球迷们早已对球队的表现翘首以待。

  此前,快报曾经独家报道了新赛季南钢比赛转播可能性不大的消息,昨天记者多方打听后获悉,南钢队的比赛至少前三轮都不会有直播,何时恢复直播还要看双方进一步谈判的情况。目前看来,南钢队也是CBA17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地方台直播的球队。

  球迷怨声载道 南钢首战无直播

  今晚,南钢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但是江苏球迷将无法在江苏休闲频道看到南钢队比赛的直播了。

  “现在是否转播我们也不清楚,没有人通知我们转播或者不转播,我们现在也非常着急。”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介绍道。

  在微博上,球迷们对南钢队新赛季的首战早已翘首以待。不过,昨天下午,一盆冷水泼在了球迷们的头上,“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不转播了,南钢俱乐部和江苏休闲频道并没有就转播一事达成共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快报记者。

  不少神通广大的球迷也通过不同渠道得知了这一消息,昨天微博上也因此炸开了锅。“南钢队是江苏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了,而且今年CBA这么红火,就连央视都加大了转播的力度。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电视台不转播自己球队的比赛呢?”一位球迷不解地问道。“看到CBA江苏南钢的比赛,江苏没有直播,身为一个江苏人和一个铁杆球迷感到无比的耻辱和心痛,我们江苏作为一个经济、文化、体育等等的大省,竟然没有直播。球迷们的心在滴血。”一位名叫“江苏55号”的球迷说道。

  球队急切呼吁 全队上下盼转播

  昨天,南钢队上下也都得知了新赛季没有转播一事,全队上下也都呼吁希望尽快恢复比赛的直播。

  因为沈阳大雪,昨天凌晨近一点,球队才抵达赛地本溪,而更意外的是,本溪宾馆竟然忘记了给球队准备夜宵。饥肠辘辘的队员们也只能回到房间休息,昨天一早9点,球队就出现在训练场上,虽然客场对阵辽宁队并不好打,但全队上下的士气却很高涨。

  不过球队的情绪多少受到了转播一事的影响,昨天晚饭时间,在餐桌上不少队员都在向本报记者打听转播一事,“听说江苏台不转播我们的比赛,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位队员问道。

  话题一被提及,队员们也都纷纷打听起此事。“南钢队在江苏拥有很多球迷,江苏人民对南钢队非常支持,我们新赛季也希望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但现在没有转播,球迷们看不到比赛,从心里来说,我们也比较难受。”一位主力队员说道。

  “希望转播一事能够尽快恢复,本赛季南钢队增加了投入,而且在徐强(微博)和李长山指导的带领下,球队的训练非常系统刻苦,球队上下也憋足了一股劲,要在新赛季力争取得好成绩来回报球迷。”一位队内人士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

  谈判仍在继续 前三轮铁定不播

  昨天,据记者了解的可靠消息是,至少前三轮比赛江苏休闲频道将不会直播。下周一,双方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谈判,据了解,谈判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

  “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至少前三轮不会转播。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转播,这个还要听领导的安排。”昨天,一位江苏休闲频道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而频道内部人士也得知下周频道与南钢俱乐部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谈判。“如果周一就谈妥了,是不是周三江苏与广东队的焦点之战就可以转播了呢?”对于本报的问题,这位内部人士说道:“就算周一谈妥了,至少也要有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去协调方方面面的关系。”据了解,这方方面面的关系主要指的是CBA转播的版权问题,据了解,中国篮协把CBA转播权打包卖给了华奥星空网站,而电视台要想转播比赛,必须要从华奥星空购买版权,电视台与华奥星空之间也要谈判。此外,电视台方面的转播车、转播设备和转播人员的调配也需要不少时间。

  “最快的话,下周日南钢主场打福建队的比赛,就会恢复比赛的转播,但一切都要看双方谈判的结果。”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沈忱(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南钢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