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外援抱怨交通问题 机场空耗十多小时难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史密斯并不是这个赛季第一个饱尝异国打工痛苦的球员,同样是前天,今年刚从浙江队转投山西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同样遇到了交通问题。他们11时20分从太原的酒店出发,一直到19时20分才到达福建的下榻酒店,他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抱怨,“这就是CBA为你准备的交通。”同样,江苏队飞往辽宁时也因为辽宁大雪天气而延误了很久。

  这在CBA实在司空见惯,去年广东队从北京客场转往新疆时也在机场耗了十多个小时。而在NBA,大多数球队都会与美国航空公司事先联系好,或者有赞助关系,航空公司能提供固定的航班,一般不会出现延误、迟飞的状况,而且下机后球队大巴能直接把球队拉到酒店,沿途很少会遇到堵车等意外。从美国西岸的洛杉矶飞到东岸的波士顿,最多耗时6个小时,这的确比CBA幸福多了。

  ■CBA外援高薪名单

  球员 年薪 球队

  JR史密斯(微博) 近300万美元 浙江队

  肯扬·马丁 260万美元 新疆队

  钱德勒 200万美元 广厦队

  布鲁克斯 近200万美元 广东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