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合同不含跳出条款 小黑豆铁定错过揭幕战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周方平(微博)报道: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前天下午与前NBA火箭队球员、俗称“小黑豆”的布鲁克斯签约。

  据宏远男篮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透露,双方所签合同不包括“跳出条约”,也就是说布鲁克斯必须在广东队效力整个赛季。    

  据了解,广东队一直有两到三名候选人可供选择,诸如TJ福特等等,选择布鲁克斯是整个教练组的意见,其中主要是听取了顾问鲍勃·希尔的建议,“我们看中他速度奇快、突破能力极强、投篮准的特点。他的到来,可以帮我们的速度再提一提”。

  布鲁克斯是一名特点与弱点同样突出的球员,他在NBA的防守一直为专家们所诟病,这一点刘宏疆也承认,但他认为广东队打的是整体防守,“我们有一整套整体防守体系,不会让其单兵防守。况且,CBA的防守强度与NBA是两个概念”。

  布鲁克斯由于曾和姚明并肩作战,中国球迷相当熟悉,还送给他“小黑豆”的外号。2009-2010赛季在火箭他平均每场得到19.6分5.3助攻和2.6篮板,该赛季他摘下进步最快球员奖。

  由于签约时间较晚,布鲁克斯肯定赶不上明天广东队的新赛季揭幕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