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俱乐部球员穿着安踏鞋相关情况处理办法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3:29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597号

  CBA各参赛俱乐部:

  鉴于各俱乐部球员因各种原因无法穿着安踏鞋的情况发生后,俱乐部对相关处理工作程序不明确,现特重申:对于相关情况处理总的原则是理解俱乐部实际困难、保护球员健康、切实维护赞助商权益不受损害,妥善解决情况发生后产生的问题。具体情况的解决办法如下:

  情况一:如俱乐部球员因伤病原因不适安踏鞋,需正式向中篮公司上报申请函件和附件病例

  处理办法:中篮收到来函及时通报盈方公司,盈方公司及时告知安踏相关情况;由安踏派出专人前往相关俱乐部调查核实,俱乐部和球员应给与积极配合。在此期间如遇比赛,球员可以穿着掩盖品牌的非安踏鞋;在安踏给出解决方案后(如提供球员特制鞋等),俱乐部和球员应积极配合;如遇安踏无法给出解决方案并允许相关球员穿着掩盖品牌的非安踏鞋,俱乐部和球员应严格执行掩盖。

  情况二:俱乐部外籍球员穿着非安踏鞋

  处理办法:按照相关规定,外籍球员必须严格执行穿着掩盖品牌的非安踏鞋。

  情况三:俱乐部球员签约中国大陆境内非安踏鞋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并得到批准。

  处理办法:按照相关规定,球员可以穿非安踏鞋。

  情况四:俱乐部球员签约中国大陆境内或非中国大陆境内非安踏鞋品牌须上报申请

  处理办法:按照相关规定,俱乐部须经过篮协、安踏公司、盈方公司三方同意,然后由球员所签约公司同意并支付相应费用后,方可以穿着非安踏鞋。

  (注:2011-2012赛季运动鞋赞助特许球员名单附后)

  (联系人:杨宁010-51696055、传真010-51696070)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客户名称 球员名称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12人)
易建联
朱芳雨
王仕鹏
李慕豪
顾全
段江鹏
胡雪峰
刘炜
翟晓川
郭艾伦
巴特尔
睢冉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5人)
韩硕
张博
许钟豪
西热力江
贺天举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5人)
董瀚麟
王治郅
丁锦辉
孟铎
张庆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