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补充广东1号位 球风偏独融入球队问题引担忧

  □小易

  本报讯  11月18日,在赛季开始前一天广东队终于正式确定了他们的第二外援人选,前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成功签约卫冕冠军,布鲁克斯将在下周抵达,他至少要错过前两轮联赛。

  雅虎体育最早爆出布鲁克斯签约广东的消息,当时的消息称广东给他开出的年薪是200万美元。不过直到今晚,广东方面才对这笔交易进行了最终确认。对于布鲁克斯,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我们的确已经同他完成了签约,不过金额没有外界说的200万美元那么多。布鲁克斯最快将在我们第二轮打完江苏之后抵达中国,我们也希望他能赶在第三轮开始前与球队会合。”

  本赛季由于NBA停摆,更多曾经在NBA也很有地位的球员来到CBA淘金,在布鲁克斯之前,马丁和钱德勒等球星已经纷纷来到CBA效力,CBA各球队也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军备竞赛。不过在此之前,广东队迟迟没有确定第二外援的人选,由于易建联(微博)的回归,广东有底气也有实力在引进外援的问题上“慢工出细活”,选择他们最满意的人选。对于1号位略显薄弱的广东队来说,布鲁克斯绝对是一个有力的补充,不过另一方面,他过于专注个人进攻的打法能否很好地融入集体作战的广东队中,则是现在人们担心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