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另辟蹊径CBA没有孙大圣 孙悦亮相河北国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57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阳报道  每当国家队解散,孙悦就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孙悦其实没有闲着,他每年都会代表北京奥神队打一系列比赛。今年12月3日,孙悦将跟随北京奥神参加河北国际篮球赛。

  12月2日,河北国际篮球赛在石家庄打响,首战由奥神希望队对阵东湾斗牛犬队。北京奥神队的比赛安排在第二天,对手同样是东湾斗牛犬。接下来,北京奥神还将先后辗转沧州、衡水和唐山等地,和奥神希望、东湾斗牛犬和科罗拉多国王激战数场。

  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认为,这对孙悦以及奥神队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他说:“之前我们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比赛,对手来自世界各地,集中起来打比赛,球员可以接触到不同类型的篮球,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奥神希望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队员都是“90后”,其中不乏吴冠希这样的潜力新人。东湾斗牛犬和科罗拉多国王则是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劲旅。

  2009年,北京奥神就举办了成都国际篮球赛。2010年,他们分别在湖南和河北举行了国际篮球赛。通过这些比赛,孙悦、李伟(微博)、张松涛和霍楠等一批球员进入国家队视野。为国家队输送人才,也是奥神一贯的宗旨。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