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布鲁克斯无缘广东首场比赛 舆论球迷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3:25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CBA常规赛揭幕在即,一直没定下第二外援人选的广东队突然传出消息:昨天凌晨签下姚明的火箭队前队友布鲁克斯。广东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主场对阵浙江稠州,昨天中午稠州全队已经到达东莞,不过他们肯定等不到“小黑豆”出场。

  布鲁克斯的能力和特点,所有跟着姚明一起多年关注火箭队的球迷都再熟悉不过了。尽管签约广东队的消息一出来,媒体和球迷褒贬不一,但只要他在CBA登场,引发收视高潮是一定的。

  合同定下来了,余下的悬疑就是布鲁克斯何时能出场。“对我们这场比赛,应该赶不上吧。”浙江稠州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微博)说,“今天凌晨才签约,还要坐飞机赶过来,来了要倒时差,还要等澄清信、去篮协注册,哪有这么快能打的。”

  赵兵的说法得到了广东俱乐部方面的证实,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在接受南方都市报(微博)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按照最乐观的情势估计,怎么也得一周之后才能等来布鲁克斯。”对于美国媒体传出的200万美元年薪,刘宏疆表示没这么高。

  稠州队对对手新外援的消息态度淡定,赵兵表示:“广东队是老大哥,不管对方外援来不来,是谁来,我们来这里比赛心态很平和。”

  记者 楼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