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媒体曝热身赛邓华德挑衅:看姚明组的什么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7  新闻晨报微博

  志在夺冠的新疆队遭遇重创,上赛季的最佳外援昆西·杜比在热身赛上手腕骨折,赛季可能因此而报销!

  事情发生在河南永城进行的热身赛上,比赛仅仅进行了2分41秒,杜比在反击中强行上篮,在空中与上海队的外援雷恩对抗后倒地,落地时不慎以手腕支撑,当即痛苦倒在地上无法起身。近在咫尺的队友赵永刚(微博)赶紧朝替补席大喊:“断了!断了!”队医郭小林迅速进场查看,第一时间的诊断结果是杜比左手腕骨折,随即领队郭舰(微博)陪同杜比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治。面对这一突发意外,新疆队显得异常沮丧,老将徐国翀一把将手中的毛巾砸在地板上。

  起初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行,不过到了下半场,随着裁判对场面失去控制,双方终于开始剑拔弩张。第三节还剩6分30秒时,裁判无视马丁对张兆旭的犯规,雷恩随后在进攻中推倒了孟铎(微博),双方顿时陷入了对峙。邓华德在将本方队员全部赶回替补席的同时,独自冲入场内,对着裁判一通咆哮,各种脏话脱口而出。

  双方很快冷静下来,重新进入到比赛中,但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在新疆打出一波11比0反超比分后,眼见掌握比赛主动权的邓华德开始挑衅起场边的上海记者,大放厥词道:“你们看看,姚明组的这都什么烂队!”

  晨报记者 朱俊(河南永城11月1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