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原杜比手腕骨折骇人一幕 队友当场大喊求救队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25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新疆队再次豪情壮志地喊出夺冠誓言没几天,结果就发生了悲催的一幕。昨晚,在河南永州进行的热身赛中,新疆队外援昆西·杜比在第一节受伤离场,初步诊断为右手手腕骨折,新赛季能否出战成疑。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对阵双方是新疆和上海,现任新疆队主帅邓华德上赛季还在上海挂帅。

  悲催的一幕出现在首节中段,杜比获得一次快攻上篮的机会,当他高高跃起时,与上海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了一起,倒地时杜比用右手撑了一下地。正是这一下,使得他的手腕严重受伤,表情痛苦的杜比向场外替补席上的队医大声喊叫,而站在他身边的赵永刚(微博)看了一下杜比的伤情后,马上向场外大喊,“快点。队医,断了,断了!”

  新疆队医和工作人员马上冲进场内将杜比搀扶下场,并在队医和总经理郭舰(微博)的陪同下,送到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随后,郭舰向外界透露:“当时情况看起来比较严重,所以队医也没敢做初检,直接就送医院了,现在在等医院的具体检查结果。”不过孟铎(微博)随后却在微博中透露,“杜比的伤势没那么严重,大家别担心,我们全队上下都会等他回来。”截至昨晚截稿时,新疆队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检查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