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新人连续三场20+ 哈哈组合调试尚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伟) 在上赛季联赛的福地东营,山东男篮继续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的优异表现,山东男篮热身赛97:79轻松战胜天津。全场比赛,小将丁彦雨航继在惠州的季前赛连续两场得分过20后,本场比赛再次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外援亨特第三节单节砍下13分,再加上吴轲(微博)的15分,王汝恒(微博)的12分,山东男篮的胜利算是一场真正的团队大捷。    

  开场后,做客的天津先发制人,6:0率先发难。之后,逐渐稳住阵脚的山东男篮开始发起反扑。首节比赛,小将丁彦雨航手感火热,里突外投一人拿下11分,率领山东队在首节比赛结束后将比分反超为32:20。次节比赛,天津队不甘示弱,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仅仅以48:43领先5分。

  中场调整后,外援亨特开始接管比赛,第三节完全成了亨特的个人表演时间。在这一节,亨特上演了3次灌篮,并在外线一展百步穿杨的绝技,一口气拿下了13分。天津队在这一节刚开始想翻盘的那口气儿,被亨特一个人硬生生摁了下去。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领先优势已达25分,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刚刚加盟天津的哈里森与哈维明显还没有找到比赛状态,“哈哈”组合的调试尚需时日。比赛中哈维手感不佳,而哈里森则将全部精力用在了同裁判怄气上。整场比赛,哈里森对裁判的判罚一直颇有微词,终场前20多秒,因为再次对主裁的判罚不满,哈里森的怒火完全爆发,在恶意击倒杨越,被判违体犯规之后,哈里森6次犯规离场,山东男篮借机轻松拿下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