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双星赴韩寻强劲对手拉练 7天战4劲旅磨枪下赛季

  本报韩国天安电 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韩国当地时间昨日20时许,青岛双星男篮风尘仆仆地抵达位于韩国西部的天安市,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韩国拉练之旅的序幕。未来7天,双星男篮将在韩国与4支当地劲旅打4场高水平的热身赛,进行新赛季CBA联赛开打前的“淬火”。

  新赛季CBA将于本月19日盛装启幕,由于种种原因,联赛的赛程至今尚未敲定,双星男篮首战将坐镇主场还是远征客场、对手是谁目前也无从知晓。考虑到在打完3场季前赛后,球队已很难在国内找到势均力敌的热身对手,双星男篮像去年一样选择到主帅姜正秀的家乡韩国进行拉练。据了解,此番在韩国,球队将先后挑战4支实力不俗的当地球队,其中3支球队是在韩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名列前茅的高丽大学队、庆熙大学队和延世大学队,另一支球队则是由诸多职业球员组成的 “军旅”尚武军人队。今天下午,双星男篮将对阵高丽大学队。

  包括前NBA悍将科林斯和约旦联赛三届“扣篮王”桑尼在内的双星男篮全部主力均随队来到了韩国,不过球队正在联系的美国籍后卫至今尚未与球队会合。据了解,这名能力超群的美国籍后卫将在双星男篮结束韩国拉练之旅后姗姗抵达岛城。 (特派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双星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