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少帅:今年阵容赢去年10分 三个外援都没臭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距新赛季CBA联赛开战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志在闯入季后赛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正在长春进行最后备战,主教练王晗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球队“今年阵容”能赢“去年阵容”10分。

  “如果没有伤病的话,肯定要比上赛季强。如果是上赛季的那个阵容跟这个赛季的这批人一起打比赛,今年这批能赢10分,”王晗称,“但是我们在提高,其他队也在提高,外援的水平也是大幅度提高,不是一点半点的,对手能力也都在那摆着呢。好在今年的三个外援合作得比较好,也没有大牌球员那些臭毛病。”

  今年吉林男篮的14人注册名单中,有9人来自上赛季,包括美国中锋杰米尔。上赛季为国手控卫于澍龙打替补的罗旭东目前已离开吉林队,取而代之的是从东莞队引入的常亚松(微博)。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的前锋张彪也重回球队。另外三名新成员分别是约旦外援达格里斯、曾效力于NBA奇才队的马丁以及从吉林青年队上调的前锋刘连。

  谈及近两场教学比赛的观察结果,王晗表示:“我们还没有100%把阵容调整到最强。马丁那时候刚来几天,对国内球员的特点还不熟。达格里斯打后卫,球过多在他手里。那两场比赛主要还是队员之间互相熟悉,让马丁感受一下气氛,大家适应一下裁判的尺度,发现战术上的一些不足。”

  展望新赛季,王晗认为,最强的还是广东和新疆两队,第二集团包括浙江、辽宁、山东、江苏等队。“我们和佛山、天津等队伍都属于第三集团。以我们的能力争取在第三集团中冲一冲,保持好的名次。现在队里没有大伤,担心的可能就是有几个年轻队员,他们打常规的比赛没问题,只是机会球的把握上还有待提高,”他说。

  8日,吉林男篮还将与辽宁队在长春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