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新赛季人员再次调整 两新星转战NBL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7:14  沈阳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丁卉)

  11月3日中国篮协公布了 2011-2012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名单。在辽宁队的名单中,边强,杨鸣(微博),张庆鹏等均在列,此前传言转会的王英亮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一同“出走”的还有唐翰林(微博)

  针对王英亮和唐翰林的去向,记者昨日致电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他表示两人已转战NBL联赛:“王英亮和唐翰林转会到四川金强了,唐翰林签了两年, 王英亮是一个赛季,他俩的关系还在辽宁,合同结束后还会回来。”上赛季,后卫球员王英亮的出场机会不多,而唐翰林更是鲜有上场。据记者了解,唐翰林已经抵 达四川,而王英亮也将于近日启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