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终给出确定答案:7日易建联将回到祖国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7:23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晚,CBA季前赛深圳站的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队以97比91击败福建浔兴男篮,取得季前赛四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主帅李春江透露易建联(微博)将在本月7日回国归队,开始和全队一起备战新赛季。

  之前诸暨站的比赛上,曾有记者向李春江问过阿联的归国时间,当时这位广东主帅表示还不确定具体日期。不过在深圳站再次被问起这个问题时,李春江给了一个确定的答案。“阿联回来,具体时间是在这个比赛之后,他现在在美国。”李春江说,“7日这一天,他会回到祖国的怀抱。”CBA新赛季将于11月20日正式揭幕,留给阿联的备战时间不到两周。不过之前广东队的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也表示过,阿联和队友之间原本就很默契,不存在磨合困难的问题。

  而在被追问到有关老将杜锋(微博)是否退役时,李春江就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了,只是表示:“这个问题俱乐部已经解释过了,我就不要再解释了。”

  在深圳站另一场较量中,东莞新世纪以68比72不敌佛山龙狮。而在季前赛惠州站的赛事中,八一队以78比72击败浙江稠州银行,山东74比67战胜江苏南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