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三大故人重返CBA 雷恩哈维杰米尔皆物超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31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阳10月30日报道  江苏南钢不算财大气粗,但在选外援上还是颇有眼光,球队先后选中的雷恩·凯利、哈维和杰米尔都在联赛中有不俗表现,而且,他们三个至今仍然能在联赛中找到饭碗。

  哈维脾气有些古怪,打球卖力,但私下不爱跟队友交流。而且,哈维有着与众不同的爱好,养蛇。在美国打球的时候,他曾经邀请队友回家开派对,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雷恩在江苏非常有名,2004-05赛季,他曾经和麦考伊一起帮助江苏南钢杀进决赛。之后,雷恩曾经在2007-08赛季重回江苏,但表现大打折扣,身体状况也比较糟糕,场均只得到16分。没想到,雷恩今年还能来上海队试训。

  杰米尔人比较老实,球场上任劳任怨,球场外却是个受气包。有一年,胡雪峰(微博)常规赛末端受伤,需要引进小外援弥补,这就意味着哈维和杰米尔必须走一个。当时哈维的状态并不好,还有腰伤,俱乐部裁掉了杰米尔,找来了乔·克劳福德,但季后赛首轮出局。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