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洋帅首秀不敌卫冕冠军 坦言球队需要时间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7:54  新民晚报

  66比80,上海男篮季前赛首仗昨晚输给了广东队。这是上海队新主帅帕纳吉奥在中国的执教首秀,不过他的运气并不算好,第一场正式比赛就遇到了卫冕冠军。对于输球的结果,赛后帕纳吉奥并不满意:“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要说高兴那肯定说不上,毕竟比赛输了。”

  其实输球并不奇怪,毕竟昨晚上海队只是全华班出战,而对手不但是联赛卫冕冠军,而且还有一名外援助阵。比赛结束后,广东队早已经离开,但上海队的休息室大门却一直紧闭了一刻钟。帕纳吉奥在赛后第一时间回到了休息室,等所有队员都进来后,他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说——比起前任邓华德来,他的话语显得“温柔”许多,不过在休息室门外,还是能清楚听到他不时提高分贝大声说着什么。

  “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输球也可以理解,现在我们还需要花一些时间去磨合。”等终于打开休息室的大门接受采访时,帕纳吉奥显得平静了许多,“其实我们打得还不错,只是因为广东队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在防守时也会显得吃力,队员在下半场体力下降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刘炜(微博)和彭飞下场之后,我们在排兵布阵上也有点麻烦。”

  由于只是季前赛,帕纳吉奥的重点还是考察队员,刘炜和彭飞分别只打了10分钟。“刘炜在国家队比较疲劳,他现在需要克服伤病和疲劳,不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了,他只需要慢慢调整。”帕纳吉奥说。看来对于球队的调整,帕纳吉奥是有长期计划的,昨天他甚至没有派上外援。昨晚外援哈里斯和凯利都坐在替补席,记者问明天会不会派上他们,对此帕纳吉奥笑着说:“明天?是的,我希望是。”

  记者 李元春(本报诸暨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