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大热门季前赛失利? 新疆主帅淡然应对:没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1月1日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夺冠大热门?季前赛失利?这些对于邓华德来说都是小意思。在昨晚的比赛中,新疆队经过四节苦战91比99不敌主场作战的山西队,遭遇季前赛首败。但赛后,邓华德只是轻描淡写,“没什么。”邓华德说。

  首节开始,两队打的很胶着,在6平后,新疆队连得4分,但山西队还以一波7比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17平后,山西队段江鹏(微博)三分命中,而孙伟博(微博)外线还以颜色。双方首节战成战成20平。此节,张学文(微博)扣篮得分,山西队连续得分以30比25取得领先。新疆队则打出一波6比2的攻击波,34平后俞长栋突破上篮得分,张学文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2比40领先。

  第三节,马丁篮下勾手得分,很快新疆队以46比41领先。赵永刚(微博)外线命中三分后山西队加快进攻节奏,打出11比5的攻击波。马库斯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西热力江(微博)连得5分,新疆队再度取得领先。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66比65领先山西队。在第四节,马丁连得8分,但山西队多点开花,邓华德被迫暂停。但山西队依然扩大战果,邓华德再度暂停后全场紧逼,西热力江连得5分,但最终,新疆队以91比99不敌山西队。

  对于马丁,邓华德说:“他今天有点慢热,但是后面还是发挥了他的一些特点,毕竟还是季前赛,通过季前赛的磨合,回到基地后相信他自己还会有一个调整,慢慢会更好。”

  同时,邓华德点评了杜比,他说:“对杜比来说有挑战是好的,我们非常欢迎挑战,这对我们非常有利,对联赛也是有利的。有更多的高手来到CBA(微博),球迷会很高兴,整个联赛也会很兴奋,总之,有挑战是好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