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心仪外援爽约无缘CBA 小皇帝"诱拐"竟是根源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眼看NBA(微博)距离结束停摆已为期不远,那些在停摆期间与CBA(微博)俱乐部签订了合约的外援们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近日,已经与江苏南钢队签约的外援特尔菲尔突然毁约。值得一提的是,特尔菲尔无缘CBA,竟然是因为小皇帝詹姆斯的“诱拐”。

  据江苏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在10月12日江苏队跟特尔菲尔签约后,当时双方约定特尔菲尔会在10月23日前抵达南京,然后随球队一起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然而,特尔菲尔此后却一再拖延,拒不来华,一直到中国篮协球员注册时间结束,他都仍未来华。无奈之下,江苏南钢俱乐部只好宣布与特尔菲尔解约。王敏还透露,特尔菲尔之所以毁约,竟然是因为小皇帝詹姆斯的诱拐,“我们给他税后几十万美元的薪水,按理说这比他在NBA也不少拿。开始我们还觉得奇怪,后来了解到的情况,是小皇帝詹姆斯已经答应帮他在NBA找球队了,所以他才会选择违约不来报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