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三助教聚首季前赛 上海主帅:哈里斯比马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9:36  新闻晚报微博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前两天的联赛会议,对于俱乐部、主帅、队员、裁判等各方面都出台了更为严谨的规则,上海男篮主帅帕纳吉奥也借此机会对CBA(微博)尺度有了个初步的了解。会议一结束,老帕就马不停蹄地从北京赶回了上海。由于下周一就将展开季前赛的较量,在昨天球队的公开训练课上,帕纳吉奥安排了三小时的高强度对抗,以便让队员们更快地寻找到比赛的感觉。

  上赛季哈里斯场均能拿到24.7分14.7个篮板,今年随着马丁、JR史密斯、钱德勒等NBA(微博)球员的陆续登陆,新赛季CBA的竞争也变得更为激烈,哈里斯能否保持住状态,目前还是个未知之数。对此,主帅帕纳吉奥还是显得信心十足,“哈里斯在球队阵容中是一个四号位、大前锋的位置。当然,他以后肯定会与马丁对位。在我看来,这两人对位时,我们的大个子不会处在下风。 ”

  除了哈里斯,上海男篮另一名外援还是没有最后敲板,试训外援雷恩·凯利会随队参加季前赛。截至目前,联盟中大部分球队都已确定了全部外援,大鲨鱼仍然是有条不紊地按着自己的脚步在前行,“目前来看,我们最需要的还是后卫线的队员。 ”在帕纳吉奥看来,除了队长刘炜(微博),另一名外援必须在球队后卫线上给予刘炜协助,“雷恩·凯利表现得不错,在攻防两端的战术理解上都非常出色,融入得也很好,留队还是有希望的。 ”

  训练课上,新来的助教兰比斯站在一旁看得很仔细,并不时与主帅耳语几句,“我与ESPN有合同,如果NBA赛季开始,我就要回到美国。当然一旦停摆继续的话,我应该会有更多时间留在上海队。 ”最新一轮NBA劳资谈判刚破裂,11月份的比赛全部取消。这样一来,上海男篮的队友们反倒是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接受兰比斯的指导。有了之前与帕纳吉奥在湖人(微博)队的合作,昨天的训练课上,兰比斯与老帕之间的配合也表现得十分默契。 “我认为老帕现在的主教练工作做得很好。我来是出于对他的帮助与支持,主要是提供一些建议和看法,并给队员们演示一些进攻上的脚步技术动作。 ”

  巧合的是,季前赛与上海男篮同组的浙江广厦,主帅克莱门斯也是前湖人助教。三位昔日的战友明天将在诸暨聚首,帕纳吉奥笑着表示,大家会约出来一起吃个饭,顺便喝点中国黄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