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大唐轮休新疆仍胜 邓华德:20天搞定进攻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5:07  新京报微博

  本报晋城讯 马丁轮休、唐正东(微博)轮休,但新疆依然85比67战胜天津,获得季前赛的两连胜。

  在新帅邓华德看来,这样的比赛无需全部投入,“我知道马丁的能力,也知道唐正东的实力,我们的人员很充足,这个时候要锻炼更多的年轻队员,明晚的比赛也是这样,大巴、唐正东和杜比都不会打。”邓华德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他更想看到年轻队员的表现。

  虽然是季前赛,但每支球队都想通过这样的实战来了解对手,磨合阵容。新赛季,新疆队内线兵强马壮,即使唐正东和马丁都不在,也丝毫不落下风,邓华德的目的是要看看上个赛季内线是怎样配合的。

  巴特尔(微博)上场比赛打了10分钟多一点,这场打了足足30分钟,得到13分12个篮板两次助攻。第3节一次进攻犯规,导致曾在北京队效力过的哈里森晕倒在地,邓华德扶都扶不住,2分钟后哈里森才在队友的帮助下,一瘸一拐地回到替补席。

  “这个夏天我休息了两个月,也练了两个月,现在身体状态不错。”大巴说,马丁这场比赛没打,来队里的时间也不长,大家的磨合还不够默契,“但他的能力不是问题,他是那种能抢篮板、能盖帽的防守球员。”巴特尔说,球队已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 对话体

  邓华德:进攻问题20天搞定

  本报晋城讯 在新疆队主教练位子上已经3周了,邓华德说他带去的最大变化是防守,而进攻问题,只需20天就足够了。

  新京报(微博):你这段时间给新疆队带来了什么?

  邓华德:防守。这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练习防守,国家队也是这样,我强调的防守,无论什么球队,防守是最重要的。

  新京报:但新疆队现在进攻好像存在一些问题。

  邓华德:我们下阶段会解决进攻的问题。大家不需要担心我们的进攻,就像今年国家队在去武汉之前很多人为了我们的进攻担心一样,但最后大家看到的是,我们进攻打得很流畅。给我20天的时间就够了。

  新京报:都说你是个幸运儿,你的幸运会带给新疆吗?

  邓华德:我很幸运能执教新疆队,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也有一些老队员在里面,这里的一切都是崭新的,在这里生活很有意思。

  新京报:那冠军呢?

  邓华德:我没有必要隐藏,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每个人都想夺冠,在上海队时也一样。这3个赛季,新疆队距离冠军都很近,我也很期待能在这里拿到冠军。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