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主帅称哈里斯能胜马丁 张兆旭表态欢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男篮昨日官方宣布上赛季外援哈里斯留队,新任主教练帕纳吉奥十分看重这位昔日火箭旧将,认为“他会在同肯扬·马丁的大前锋对抗中胜出。”

  哈里斯上赛季和球队签订的为期两年的的工作合同,大鲨鱼管理层评价,哈里斯在球队伤病较多,相对困难的那段时期。整个赛季,他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24.7分和14.7个篮板球。

  “很高兴他能够回来,大家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队友张兆旭表示。而球队新任主教练帕纳吉奥更是对于哈里斯寄予厚望。帕纳吉奥透露,哈里斯将在对阵主要承担大前锋的角色,而在此位置上,全明星前锋肯扬·马丁今夏登陆CBA(微博)。当要求比较两位球员时,帕纳吉奥说,“我看好哈里斯能够表现得更出色。”

  据悉,原定于今天到沪的哈里斯临时更改了行程将于明天和球队汇合,随后一起开赴浙江参加季前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