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龙:男篮亚青赛夺冠不意外 周琦打开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2: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队在本届亚青赛势如破竹,最终夺冠在意料之中,主教练吴庆龙坦言“没啥意外”。

  韩国队复赛阶段曾输给中国队31分,决赛再度交手,韩国主帅要求己方队员尽量放慢节奏,减少回合数,试图借此缩小分差。面对韩国队的战术,吴庆龙说:“我们倒希望韩国队这么打。本届亚青赛,对手总是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拖慢节奏,我们对这种打法准备得很充分。决赛中,我的队员表现得十分自信,也正因为韩国队放手一搏,让我们这块金牌赢得更有满足感。至于我们赢了多少、怎样赢的,都不重要。队员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说到表现出色的周琦(微博),吴庆龙予以肯定:“他非常出色,他在第二节的贡献帮助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韩国队主帅则哀叹道:“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队,我们只能从失利中寻找积极的因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琦 男篮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