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2012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44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晓农进行总结发言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晓农进行总结发言

  10月28日,全国篮球赛风赛纪暨2011-2012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圆满闭幕,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各省市体育局的竞赛工作负责人、各俱乐部领队和主教练、各赛区负责人、安保负责人、主要裁判员和技术代表听取了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居危思危,廉洁自律,狠抓赛风赛纪,确保全国篮球联赛健康发展》的报告,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监察局樊战备同志的国家体育总局狠抓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报告。在会议的第二天,中篮公司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男女篮联赛商务推广工作,国际级裁判杨茂功介绍了新赛季裁判执法统一尺度和管理重点,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管理部部长白喜林就下阶段全国篮球竞赛及男女篮联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晓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会议规模大、内容多,通过会议各有关单位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交流了经验,同时各方面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他强调:会议之后,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各级运动队要加强队员思想道德教育,加强规章制度的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力。同时要加强俱乐部建设,不断提高竞赛质量。另外联赛要做好赛场秩序管理、运动队的管理和裁判员的管理。本赛季联赛将对DJ、MC的工作进行规范,避免个别赛区利用不和谐的声音干扰客队比赛的现象发生。在内场管理方面,媒体的证件发放、文字记者席、球队席座位数等等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本赛季将通过建立电视回放系统、建立评价体系、建立勾通机制三方面,加强对裁判员的管理。在执法方面要加强临场管理、非法掩护、小动作、脏动作、坏动作等方面的管理和处罚力度。

  (中篮体育:李军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