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探营上海队集训多看少说 队员惊讶他又来了

  本报记者 黄靖宇

  退役后的姚明并没有真正地轻松下来,接连不断的活动让他一直在做“空中飞人”。最近,刚刚结束在重庆的一个慈善活动后,姚明终于可以短暂地休息几天了。由于新赛季马上临近,球队的教练组又刚刚完成了重建,作为球队的投资人,姚明开始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上海男篮的新赛季工作中。

  按照惯例,姚明每周都会抽一天时间去梅陇基地看训练。不过,这周稍显空闲的姚老板有点反常。本周二和本周三,姚明都出现在了梅陇基地里,观看了球队将近三个小时的训练课。

  空闲只是姚明连续两天去基地看训练的一个原因,由于新赛季将近,再加上本周六球队就将前往浙江诸暨打季前赛,姚明希望在球队出去比赛之前,多关心和了解一下目前球队的备战状态。

  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上海男篮的队员们都出现在球馆里,进行训练前的热身活动。大约过了近一个小时,当姚明推门走进球馆时,球员们还是稍显惊讶,他们没有想到姚明连续两天都来基地看训练。

  运动员出身的姚明并没有睡懒觉的习惯,为了赶上球队早上的训练,平时不怎么开车的他特意早起,赶在上班早高峰之前,自己开车从市区赶到基地里,观看球队的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