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来了!天津最终引援火爆亮相 3外援欲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8:1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津)哈里森来了!天津男篮最后一名外援终于出现在了训练馆,他的到来,意味着天津男篮正式进入备战倒计时。昨天下午,哈里森在抵达天津后并未休息调整便投入到训练中,而一次次火爆的扣篮散发着这位内线巨人的杀气。

  一条潮牌牛仔裤,一顶NBA(微博)红色小帽,哈里森就这样悠闲地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虽然是第一次到球馆,虽然是第一次看到队友,虽然一切都是第一次,但哈里森一点也不怯场,训练中的他显得异常“火爆”。在三对三对抗练习中,哈里森非常积极地防守,从抢篮板到双手暴扣,每个动作都像是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根本不像伤愈复出的老将。

  火爆的亮相,预示着哈里森在本赛季要大显身手,对此,哈里森和记者说,“实力不用语言形容,行动才值得尊重。我知道天津队上个赛季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既然我选择了这里,我就会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一个球队的成长势必要经历很多风雨,但一切都会过去。这个赛季不同了,这个球队多了我和哈维、法赫德,我们三个人不会让以前的噩梦继续,在未来我们要帮助球队创造奇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哈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