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召开新赛季启动仪式 邓华德率球员亮相喊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4:2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新疆飞虎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赛季启动发布会,正式喊出夺冠口号。 

  在启动仪式上,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为赛季新加盟球队的球员肯扬·马丁、唐正东(微博)、孟铎(微博)、赵永刚(微博)等球员发放球队主客场队服。随后,邓华德教练组携全体队员亮相。有意思的是,在新疆队新教练组成员中,球队前主帅蒋兴权正式被聘为球队顾问。主教练邓华德说:“新疆队之前的主教练也非常出色,之所以球队能有现在的纪律,还要感谢蒋指导。”他表示:“能有这样一位教父级人物在场边,我感觉非常踏实。我喜欢有一位年长教练在身边,可以询问他的意见,学到更多东西。” 

  巴特尔(微博)作为队长,正式喊出夺冠口号。谈到夺冠路上最重要的对手广东队,邓华德说:“我们不要突然跳出来只说广东,我认为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当然,易建联(微博)回归对我们是一个挑战,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回CBA(微博)打球对球迷来说是个福音。” 

  本赛季,新疆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突破性达到22家,这一数字与中国男篮的赞助商数量相差无几,包括银行、航空、汽车、食品、保养品及餐饮娱乐行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