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男篮吹响夺冠“集结号” 新赛季阵容全部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9:2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乌鲁木齐10月26日电(马新龙) 10月26日,CBA(微博)新疆广汇篮球队全新阵容集体亮相,新赛季正式启动,队员们对新赛季的期许皆为总冠军。

  启动仪式上,伴着CBA主题曲《相信自己》,新任主教练邓华德带着广汇队全新阵容出场,NBA(微博)现役球星肯扬·马丁、国内球员唐正东(微博)等新加入的球员,以及队长巴特等老队员全部出现在现场。

  队员们在现场展示了新赛季战袍,肯扬·马丁获得了4号球衣,唐正东穿上了11号球衣,所有队员还在现场说出了对新赛季的期许和愿望,队员们提到最多的就是夺得全国冠军。

  新疆广汇男篮曾三次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今年,新疆广汇为冲击全国冠军,补充了教练组和队伍实力,目前已形成以邓华德为主教练,蒋兴权为顾问,王伟力和欧文斯担任中外方助理教练,并补充了体能教练和战术分析师,在队员方面,引进了诸多国内外大牌球员。

  今年10月初,教练邓华德和教练组成员,以及国内外球员已全部到位,形成了新疆广汇男篮有史以来教练配备最全面,球员整容最强大的全新阵容,引进这些球员和教练团队的各项投入达到了8000多万元,远远高出其他球队,唐正东的转会金额还创造了CBA的历史。

  主教练邓华德表示,来到新疆广汇男篮很兴奋,这个球队以前也取得过很辉煌的成就,我很荣幸接下这个教鞭,今年增加了很好的球员,感谢有这么好的球队和环境,让我们来实现冠军梦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