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正式披上天津队战袍 挥别伤病阴霾再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5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记者从天津男篮获悉,神秘的第三外援终于揭开面纱,曾效力于广东宏远(微博)男篮的内线强援哈里森本赛季将披上天津男篮的战袍。目前,哈里森已在深圳,今天上午到达天津,不出意外的话,将于下午出现在天津男篮的训练馆里。 

  继聘请到曾效力于江苏的外援哈维之后,天津队的另一名外援也浮出了水面,他就是曾效力于广东的外援哈里森。如此一来,新赛季天津男篮将打造一个强悍的内线组合,由哈维加哈里森组建的“哈哈组合”,将让新赛季天津队的内线攻守兼备。顺利签下哈里森后,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说出了理由,“天津男篮今年签下了黎巴嫩后卫法赫德解决了后卫线的人员问题,而选择哈维是因为他可以胜任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两名外援确定后,球队唯一欠缺的就是正统的打中锋位置的球员,人高马大的哈里森的加盟必将让球队内线实力增强。” 

  哈里森曾在广东打过首发中锋的位置,也在北京队打过球。2008-2009赛季,哈里森场均为北京队拿下22分11.2个篮板2.4次封盖。上赛季哈里森效力于广东,但他只打了两场比赛就突然受伤,结果赛季报销。新赛季,伤愈归来的哈里森憋足了劲儿要大干一场。在谈到对于中锋位置球员的要求时,张润起表示,希望他能够占据篮下位置,顶住对方的内线,同时具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哈里森是一位进攻点偏重于内线的中锋,他不喜欢拉到中远距离投篮,从这方面来说,他符合天津队的需要。” 

  过去几个赛季,天津队在CBA(微博)的战绩比较一般,这使得其在挑选外援方面更加谨慎。现在,法赫德、哈维和哈里森的加盟,将让天津队的实力陡然提升。

  新报记者 王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