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首秀砍32分冠绝全场 广厦热身完胜美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16  宁波日报
钱德勒首秀暴扣钱德勒首秀暴扣

  本报讯(记者林海通讯员王史卓)昨晚,“里仁花园杯”中美篮球对抗赛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来访的美国芝加哥旅行者队与浙江广厦队进行了4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浙江广厦以84:78战胜对手。

  美国芝加哥旅行者队10月15日抵达上海后,先后与江苏南钢队、浙江稠州银行队、福建浔兴队等球队进行了比赛,对国内的各支球队来说则是新赛季开赛前很好的热身机会。

  昨晚,浙江广厦队中曾效力于NBA(微博)丹佛掘金队的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一开场就频频上篮得分,广厦队很快以10:7领先。此后双方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3:19。到第二节还剩4分40多秒时,美国芝加哥旅行者队15号球员威力詹金斯一记三分远投将比分改写为32:31。此后,旅行者队将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把比分锁定为42:36。

  下半场,旅行者队依靠集体优势继续保持领先。浙江广厦队在一次断球成功后,外援钱德勒上演了精彩的背对篮筐反身扣篮,旅行者队也毫不示弱,紧跟着来了一记扣篮表演,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到第四节还剩6分46秒的时候,浙江广厦队张伟一记成功的“2+1”将比分反超,66:65。此后,林志杰和钱德勒的轮番发威帮助浙江广厦队稳定住了优势局面。84:78,浙江广厦队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外援钱德勒一人独得32分,冠绝全场。看来,他在下个月即将开幕的CBA(微博)新赛季中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