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确认续签哈里斯 森林狼主帅将出任球队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1: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马丁、钱德勒、史密斯,一个又一个NBA(微博)悍将登陆CBA(微博)。昨天,上海队宣布与麦克·哈里斯续约,湖人(微博)前助教、近两个赛季担任森林狼主帅的科特·兰比斯出任球队顾问。

  上海队总经理章明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里斯很快就将回到球队。他说:“已经基本确定了,球队的一个外援将是哈里斯,没有意外,这周他就会返回上海与球队会合。”麦克·哈里斯上赛季加盟上海男篮,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24.7分、14.7个篮板。

  同时,上海队还宣布兰比斯将出任球队顾问,他目前已与球队会合,并在上海工作20天。此后,他将不定期到球队进行指导。兰比斯上赛季还是森林狼主教练,他与现任上海主帅帕纳吉奥曾在湖人共事。

  此外,在马布里离开后,佛山队一直在寻找一名大牌球员签约,之前一度联系了麦迪,但由于种种原因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昨天,佛山队宣布,已正式签下第3名外援杰拉德·格林。格林曾是2007年扣篮王,直到现在他当初光脚扣篮、吹灭蜡烛、飞跃拉斯韦加斯赌桌的创意扣篮都仍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他的NBA生涯并不算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