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钱德勒?我会搞定他们!JR史密斯霸气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46  篮球报

  “这第一杯茶,我就先敬客人了啊!”说完,浙江队主教练丁伟为J.R。史密斯倒上了一小杯热气腾腾的普洱茶。而一旁的史密斯蜷缩在沙发上,两手随意地搭在大腿上,干瞪着桌上那杯酒红色的茶水。

  看到史密斯有些进退两难,丁伟哈哈大笑,“看来他是第一次喝这种茶,翻译你帮我告诉他,这是中国特有的普洱茶,而且是上等的,喝这茶不仅对胃好,还能消脂美容!”翻译王昆仑在史密斯耳边嘀咕了几句,后者这才小心翼翼地将茶杯送到嘴边,“味道非常棒!教练,你有空的时候也教教我怎么泡这种茶吧!”

  “你想喝茶了,就来我这里坐坐,我为你泡茶!”丁伟的话还没说完,史密斯便仰头将杯中剩余的普洱一饮而尽。茶水刚刚下肚,史密斯就好像来了茶劲,原本惺忪的睡眼也微微张开,他依旧打量着眼前的主教练,只是他关心的不再是如何泡制功夫茶,而是球队以及整个CBA(微博)的情况。

  “首先,从相处上来说的话,我们球队的球员都非常好,教练也非常好,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或者遇到什么困难的话,你直接找我就行。”丁伟依旧摆弄着桌上的茶具,亲切的语气好似慈父一般。得到这般温暖的答案,史密斯那异乡人的隔膜感消散了很多,点头后端起桌上新沏的普洱,狠狠地嘬了一口。

  “可以这么说,我们球队不是CBA里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我们绝对是最团结的球队!”丁伟说道,为了更加形象地表现球队的团结,翻译特地捏紧拳头比划了一番。

  “我们球队的立足之本就是防守,像丁锦辉(微博)以及布恩都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丁伟补充道。

  听到了自己以及丁锦辉的名字,再加上翻译那拧成一团的拳头,坐在丁伟身边的布恩猜出了主教练的意思,连忙接过话茬,“我认为丁锦辉是最好的国内球员之一,他实在太优秀了,他打球非常拼命,防守也很凶悍!”

  夸完了丁锦辉,布恩却没有谈及防守同样出色的自己,一旁的丁伟有些按捺不住,“像布恩这样的球员真不多见,一个外援甘愿当球队的蓝领角色,专干抢篮板和盖帽这样的脏活累活,真的不容易,你说新疆的马丁愿意做这些么?”

  听到主教练如此“看扁”自己在掘金的队友,史密斯有点乐了,一旁的翻译则趁势说道:“钱德勒也在浙江打球,他的投篮非常棒!在你心中,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之前一言不发的史密斯突然清了清嗓子,“马丁?钱德勒?我会搞定他们的!”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其中的霸气与决心已经彰显淋漓。

  史密斯的豪言一出,丁伟“啪”地放下手中的茶壶,随即又拿起来为史密斯再次满上,“我就想听这个!”(周弘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锦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