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哈维来华推广女高跟鞋 妻子有望来中国经营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15  篮球报

  当哈维脱掉他的外套穿上老鹰队的短裤,他的上身始终穿着一件白T恤。T恤上简简单单的用艺术体印着“FEVER”,哈维对记者兴奋地指了指说,这是他们自己的品牌。当时还把记者惊了一下,后来一想马布里都在中国开始搞他的“STARBURY”了,哈维的“FEVER”也不足为奇。

  一开始聊到家人问题,哈维说:“我想过把我的家人带过来,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时间,因为我的表弟正在上学,我的妻子可能会过来。”但是哈维不确信妻子是否有时间。因为他们正在一起经营他们的鞋店,哈维来中国,鞋店只能由妻子打理。

  “名字叫‘FEVER’,FEVER鞋。我们自己设计的女鞋,如果你有机会请登录fevershoes.com,希望你们能带你们的妻子或是女朋友去那里买鞋。”哈维还趁采访之机为自己的牌子做起了广告。“我们正在经营我们的商业,正在推广,来到这里对我也是个好机会。做我的主业,还有我的副业,我和我的妻子有我们自己的公司。”

  哈维表示他们在中国生产产品,厂家在福建,他认为那里有很大的市场,所以他们在那里做鞋。但目前为止哈维向记者表示他们现在只是有自己的网站,他们还只是在网上卖鞋。(高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