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有望给裁判打分 新闻监督和记者均可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CBA昨天传出消息,新赛季有望开始给裁判打分,新闻监督和记者均可能参与。

  上赛季媒体与裁判接连发生冲突,让篮管中心下决心加强联赛管理。因此,新赛季添加了不少新内容,比如文字记者必须上看台、裁判服装重新披上号码以便识别等。此外,篮管中心还酝酿在媒体工作间设立一个投票箱,由两队教练、球队管理人员、技术代表、联赛新闻委员会成员、采访记者给裁判打分。同时,篮协对裁判错判、漏判的行为进行了责权细化。如果出现问题,仲裁组可以根据录像对裁判进行处罚,处罚的场次有3场、5场、10场和半赛季、整赛季等。

  本月27日和28日,篮协将在北京召开CBA赛风赛纪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就是讨论并确定新规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