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遏制赛场冲突篮协欲下狠手 最严重可致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本月27日和28日,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CBA(微博)联赛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白喜林表示,这次会议的主要核心就是要加强俱乐部的自身建设,加强队员的管理,避免篮球场上的暴力事件发生,“这个会议也是CBA联赛工作会议,之所以把赛风赛纪提到会议内容上来,也是要引起各支俱乐部的足够重视。”

  白喜林介绍说,这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将达到百余人,分别是各支俱乐部的总经理、主教练、赛区的安保负责人和体育局主管竞赛的负责人,“这次会议上,我们也会最终确定新的竞赛规则,现在我们对于这个规则已经反复修改了几次。”白喜林说,这次修改后的竞赛规则对于球场暴力的处罚将比以往更加严厉,“我们会根据事件的不同,对于如何进行停赛、罚款都做了规定,对于社会影响恶劣,产生了很严重后果的肇事球员也可能会受到几年或者终身禁赛的处罚,这次都会有明文规定。”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