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抵达北京将密会姚明 大鲨鱼:商谈内容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9:5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大鲨鱼奥尼尔抵达北京,正式展开为期六天的2011年度中国之行。这次来中国除了商业活动,大鲨鱼还与姚明有个饭局,两人会商量一些业务,当然这个要保密。

  与之前若干次造访中国有所不同,这一次,“大鲨鱼”并没有选择乘坐专机,而是改乘了一班商务客机抵达。当身材高大的奥尼尔亮相T3航站楼时,立刻引起了骚动,眼见奥胖周围的人群越来越拥挤,保安只好请他赶紧登上机场的电瓶车。入座之后,奥胖一边大口嚼着口香糖,一边掏出一个单反相机,对准簇拥在身边的媒体记者一通猛拍。 晚上,奥尼尔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说到和他同样已经宣布退役的姚明,奥尼尔爆料:“我这次来中国会和姚明一起吃饭,我们会商谈一些业务,当然具体内容我得保密。”关于自己退休以来的生活,奥尼尔非常满意,他说:“我现在闲下来钓鱼、散步、买买新车、骑一会儿大摩托,非常惬意。”还有记者请奥尼尔说出他眼中最伟大的5位中锋,奥尼尔回答说:“贾巴尔、奥拉朱旺、罗宾逊、莫宁,当然还有我。”在接下来的几天,奥尼尔将先后造访江门、顺德、深圳、南宁、昆明等南方城市,与当地的“鲨鱼”粉丝亲密接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