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马布里CBA卖乖 昔日独狼今朝变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2:14  北京晨报微博

  狼爱上羊呀,爱得疯狂,谁让它们真爱了一场……之所以来上这么一段,是为了提醒大家:别忘了马布里(微博)在NBA(微博)时打拼的名号——“独狼”。

  看着带着独狼的绰号扑面而来的马布里,我们就不明白了——来到中国之后,他怎么就走到哪儿都满面堆笑;国安的比赛,他怎么就场场不落,时不时还在中场休息时用大喇叭向全场球迷喊话:“我爱北京,我爱国安”;参加北京男篮训练,他怎么就那么和蔼可亲,对于记者的叨扰也是有问必答;最让人不解的是,堂堂“独狼”竟然说出了“与新人互相学习”的话。

  这个时候,必须再将他在NBA时的诨号拿出来说道说道。就像莫布里在球场上独到不可附加的球员也只能享用“莫不传”的小号。而真正的“独狼”不是谁都能叫的,前一个字说得是在场上,后一个字则是本性体现。而如果您对马布里的独没什么印象,那再说一个更“独狼”——罗马里奥。那才叫雪山千年冷,大漠我独行。

  所以,经过反复琢磨,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昔日独狼,今朝变羊,最终还是为了羊。那么所谓“羊”又作何解呢?马布里卖乖,是为羊;可爱的球迷,是为羊;¥,是为羊。如果您还不明白,就请参见以下食物链:马布里卖乖——球迷买账——马布里卖鞋——球迷买鞋——马布里收钱。

  张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