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加盟八一?阿的江沉默5秒:你去问发消息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59  篮球先锋报微博

  特约记者北京报道 10月12日,一条“孙悦加入八一队”的消息在网上扩散开来。经多方打听,孙悦加盟八一队并不是没有可能。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八一队前球员阎宇锋10月12日上午发布了一条微博:孙悦入伍了?军衔副团?这是真的吗?随后,他@了八一刘强(微博)、八一德勒黑(微博)、八一男篮王磊(微博)和八一袁汉宇,对方均没有回应。这条消息一经发出,立时在网上引起球迷的疯狂转载,不少业内人士都参与其中。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微博已经被转发了近300次,评论超过100条。随后,记者拨通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的电话,当记者求证孙悦是否加盟八一队时,阿的江并没有立时回答,沉默了大概5秒钟,问:“这条消息是哪里来的?”当阿的江得知消息来源出自网上时,接着说:“你去问写这条消息的人比较合适。”记者继续追问,这是否意味着孙悦加盟八一队一事并不属实,仍然得到了同样的回答。

  记者稍后联系上北京奥神俱乐部的总经理臧长虹,说明来意后,后者同样询问消息来自哪里,再没有其他表示。中国篮协主管球员注册的训科部部长宫鲁鸣表示:“没有收到孙悦的注册申请,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在11月初。”

  虽然从各方面都没有得到正面的消息回馈,但传言双方的态度有些奇怪,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联系到一年前就有八一队看上孙悦的消息,即便这个消息是真实的,也不足为奇。去年夏天,有消息称孙悦将加盟上海队,后来又爆出八一队追逐孙悦的消息,最终的结果是孙悦哪也没去。最近几年,每到联赛开始之前,总会有孙悦可能加盟某支CBA(微博)球队的消息传出。

  孙悦今年26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却无法参加国内最高水平的CBA联赛。很多球迷都表示,希望近距离看到孙悦的比赛。不只是球迷,今年在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约旦队主力后卫道格拉斯也很关心孙悦的去向,他曾经询问自己孙悦是否会参加今年的CBA联赛。今年夏天,孙悦参加了亚锦赛,发挥非常出色,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据悉,多支球队在亚锦赛结束后有意引进孙悦,但是都表示:“难度很大。”(冯程程)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