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新赛季主场变更 俱乐部为提升人气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46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伟) 近日,关于新赛季山东男篮主场的安排终于有了定论。据了解,2011-2012赛季山东男篮主场赛事将搬离奥体,重回省体育中心。

  上赛季,山东男篮主场被放在了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球队整个赛季的上座率偏低,球市遇冷。新赛季,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有意重新承办黄金男篮主场比赛的情况下,俱乐部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选择将主场赛事重新安排在了省体。

  相关阅读:

  10月11日,济南奥体中心负责人称:山东黄金男篮不信守诺言,新赛季不再把奥体体育馆当主场,而是搬回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2010年,山东队主动找到济南奥体中心,商讨双方合作的可行性。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奥体方面不收取场馆租赁费,双方共同经营,风险共担。没想到一年之后,山东黄金又把主场撤回了山东省体育馆,济南奥体方面对此相当气愤。

  按照以往的情况,山东黄金男篮把主场放在省体育馆,一个赛季下来要支付100多万的场租费、安保费,而奥体对其免场租费。可山东黄金在奥体打了一个赛季之后,还是回了省体育馆,原因何在?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更高级别的领导希望能把比赛放在省体育馆,俱乐部方面顶不住压力,只能做出背信弃义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